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《體驗》木酢家MUJO+~檜木精油寵物洗毛精,弱酸性寵物洗毛精,讓毛小孩不再愛抓癢

m11
↑鹿鹿來推薦~木酢家Mujo洗毛精囉!
前陣子接到木酢家Mujo+的體驗邀約,對於木酢液我唯一的印象是居家清潔用品(在團購網看過),雖然我自己沒有接觸過,但也聽過主購們聊起(但我也忘了是不是Mujo這個品牌)~不過這次接受體驗的不是我本人,而是我們小可愛~鹿鹿。

木酢家MUJO+這家公司基於「誠信、分享、健康、永續」的經營理念,推廣健康環保的樂活產品,提供的產品,在正常使用下對使用者不會有不良之副作用,及使用後對環境生態都不會造成化學污染。

m01
收到產品後,立即拆開來看
他們很貼心的利用泡泡棉包裝著

m02
這次體驗的產品有檜木精油寵物洗毛精
木酢清潔噴液及木酢洗毛精試用瓶

木酢家MUJO+的木酢純露是天然棕櫚樹萃取精油純露,具有以下三大天然機能
  • 除臭:可以瞬間中合阿摩尼亞臭味,具有極佳的除臭效果。
  • 抑菌:對於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等細菌過敏原有非常好的抑制細菌與黴菌效果。
  • 驅蟲:煙燻冷凝蒸餾製程所產生的木材煙燻味,會讓蟲蟲誤以為失火而趕快逃離。
m03
木酢洗毛精的試用瓶
即使是試用瓶
瓶身上也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

m04
木酢清潔噴液
這是利用木酢純露稀釋而成的
除了使用在狗狗身上以外
另外還有居家環境的除臭
就連個人泡澡也都可以使用哦!

m05
瓶身一樣是有產品的資訊
另外還有用途的介紹
這我後面會來說明

木酢家MUJO+木酢純露的產品特色:
不加防腐劑,以木酢純露替代化學防腐劑與驅蚤劑等成份。
嚴選歐盟ECOCERT認證之天然萃取植物性界面活性劑
*具有除臭、抑菌、驅蟲等清潔功能。
*專為犬貓調配pH5.5~pH6.5適合寵物弱酸性膚質,不造成刺激、敏感等副作用。
*木酢液經過SGS檢驗,無檢出5大重金屬與251項農藥。
*棕櫚木酢純露具有較清爽的煙燻酸甜味。(這可是經過三次蒸餾精製而成的哦!)
*可深層瓦解髒汙,使毛髮保濕滑順與蓬鬆。
*近天然配方,無添加螢光劑、人工香精、矽靈等化學成份。


m06
檜木精油寵物洗毛精

m07
依舊是在瓶身上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

木酢家MUJO+檜木洗毛精特色:
高純度台灣檜木精油,SPA級紓壓配方,舒緩毛小孩平時與洗澡時累積之壓力,消除外出運動的疲勞。
*檜木精油深入髮芯補修,搭配超綿密泡泡,減少洗澡時毛髮摩擦與強化洗後柔順有光澤
*檜木芬多精芬芳與木酢除臭因子,加強除臭與驅蟲雙重效果
*獨家檜木與木酢天然防腐複方,不加化學防腐劑,生菌數為檢測標準的百分之一。
嚴選歐盟ECOCERT認證之天然萃取有機植物成分
*以木酢為基底調配pH5.5~pH6.5適合寵物弱酸性膚質,不造成刺激、敏感等副作用
*木酢液經過SGS檢驗,無檢出5大重金屬與251項農藥。
*加倍濃縮配方,一瓶當兩瓶使用,CP值超高!
*可深層瓦解髒汙,使毛髮保濕滑順與蓬鬆,容易用水沖淨,與輕鬆吹乾
近天然配方,無添加螢光劑、人工香精、矽靈等化學成份

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看看鹿鹿的"濕背秀"了~~~其實冬天我們幾乎都是把鹿鹿送去給寵物美容中心洗澡,剛好這陣子台南天氣都很炎熱,我們就直接在店門口幫鹿鹿洗澡(這種濕身秀還開放給大馬路上人潮觀賞>///<

第一次就先使用木酢洗毛精~我依照木酢家給我的資料來調配~以100CC的溫水按壓洗毛精的壓頭三下(但試用瓶沒壓頭~所以就大約10CC),不過我家鹿鹿算是比較大隻一點的貴賓,媽媽說100CC不夠用,後來我又調了一次才夠讓鹿鹿洗遍全身上下。所以比例還是要因"狗"而異哦!

m09
木酢洗毛精調配起來的泡泡還滿細緻的
淡淡的煙燻味
一開始不大習慣
不過幾秒後味道就沒那麼重了

m10
趕快鼓掌歡迎我們的男主角~鹿鹿出場
這時候他還乖乖的坐在那裡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

其實鹿鹿超級不愛洗澡的,他只要一碰到水就好像要打戰一樣,必須要有一個人抓住他,另一個人負責快洗,鹿鹿曾有過全身泡沬的衝向我跟我求救,但還是被我抓回去讓我媽幫他沖水~(所以我們之前幫他洗澡都是在浴室,然後把門關上,讓他不能逃~~~但為了紀錄洗澡過程,家裡浴室塞不下兩個大人,只好把他帶來店門口洗了~~~)

m12
寵物美容的老闆說把他放在高的地方洗,
他就不會亂動了
但上次他也是從椅子上跳下來跑進店裡跟我求救~哈!
所以完全是看他老大的心情

m13
先將狗狗的身體淋濕

m16
將調配好的木酢洗毛精抹在狗狗身上
進行清潔工作

m17
看的出來泡沫很細緻
洗的時候也會散發出淡淡的木酢味
聞起來不會刺鼻
還挺舒服的
(大概跟我家的行業有關~聞習慣了~呵!)

m18
沖洗上也很容易
大概沖個幾次就把身體沖乾淨了
(我跟媽媽說那個水拿來擦地板好了~別浪費了~哈!)

m19
那天爸爸拿錯大毛巾
只好用小毛巾幫鹿鹿擦

m20
開始進行吹整囉~
鹿鹿還是望著我
希望我救他丫~~
但不行吶!要吹乾才行哦~

m21

m22
鏘鏘~男主角亮麗登場囉!
(夭壽~為了拍這兩張連哄帶騙的拍好久)

這瓶木酢洗毛精洗完之後,鹿鹿身上有著淡淡的木酢味道,因為他才剛剃毛沒多久,毛髮沒有之前的多,不過在媽媽的吹整之下,看起來也是挺神清氣爽的,毛髮摸起來挺柔軟的~

m23
接下使用木酢清潔噴液
鹿鹿很自動的低下頭讓媽媽幫他噴

因為木酢的味道很像臭灰搭,蟲蟲聞到了會以為火燒,就會自動遠離,鹿鹿夏天的時候很容易被跳蚤盯上,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會抓到一隻,再不然就是看到他在那裡抓癢抓個不停,雖然現在還不到夏天,但預防勝於治療,我們在外出時,還是會幫他噴上除蟲劑。

寵物美容師曾推薦過我們買噴劑,不要買滴劑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(因為他跟媽媽說的,我從媽媽那裡聽來的),剛好木酢純露可以稀釋成噴液,替我們家鹿鹿多上一層防護,讓跳蚤先生不要再找上他了。

m24
噴在他身上後,再用手均勻的擦在他身上
蟲蟲遠離鹿鹿~

接著就要來使用檜木精油寵物洗毛精了~從字面上看起來就知道這款比木酢洗毛精更高一級了,添加了檜木精油的洗毛精,洗起來的效用如何呢?

m26
用法也和木酢洗毛精一樣

m28
添加了檜木精油的洗毛精
泡泡更加細緻
而且更容易起泡了

由於濕背秀上面已經有過了,為了不讓文章太過冗長,就直接省略洗澎澎的過程囉~

m29
洗好準備吹整囉~

m30
一樣是神清氣爽的
(一樣是姊姊我拍了幾十次才成功的)

來分享一下有加精油的洗毛精差別~

添加檜木精油的洗毛精,選用的是台灣高純度的檜木精油,具有spa舒壓的配方(難怪鹿鹿這次洗澡時很乖,都沒有亂動或有想要跑掉的動作耶!)

以下是媽媽說的~這一組比上禮拜那組好,都還沒有開始吹,鹿鹿的毛就已經呈現半乾狀了(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產品不含矽靈或防腐劑等化學成份,所以才會那麼快就吹乾了),而且在幫鹿鹿梳毛髮時,也特別有感覺毛髮不會打結,很好梳理。

往常鹿鹿在洗完澡的隔天就會看到他又在那裡抓癢,但這兩三天觀察下來,他都沒有那個動作耶~當然還是都會叫我們幫他按摩啦!

m32

m33
一吹整完,又懶懶的坐了下來
用雙眼偷瞄我是不是還在拍他~哈!

m34
坐車車去兜風是鹿鹿的最愛
他很興奮的跳上跳下的
當然也是噴了清潔液才出門的哦!

在接觸木酢家MUJO+之後才知道,狗狗的膚質屬於弱酸性的,我們人類洗澡都要選擇適合的沐浴乳了,更何況是狗狗呢?

木酢家MUJO+檜木精油洗毛精是很少見的弱酸性寵物洗毛精,以木酢為基底調配pH5.5~pH6.5適合寵物弱酸性膚質,這個數值是有經過檢驗認證的哦!木酢家MUJO+檜木精油洗毛精檢測出來的數字是5.66,這個數字非常偏中性,很適合狗狗的膚質,對於我們也是哦!因為是我調配洗毛精的,所以有摸過,清洗很容易,而且手洗乾淨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有股淡淡的檜木精油味。

上頭我有提到木酢清潔噴液除了可以幫助狗狗除臭防蟲以外,另外也可以用來做為居家及個人清潔,我特地把它拿來噴了鞋櫃~我家人口多,鞋子也多,每個人都有一層鞋櫃,穿過的鞋子全都放在裡面,我們是沒什麼腳臭的問題,但弟弟活動量大,鞋子就容易有異味,所以就拿它來把鞋櫃全噴一遍。

m35
拿來噴一下鞋櫃
讓鞋櫃不再有臭味︿︿

另外,廠商給的說明書裡有看到也可以放置馬桶水箱中,可有效除臭與抑制水箱中細菌生長,剛好最近我覺得我們樓上的馬桶似乎有點阻塞,常傳出臭味,我就想說拿清潔噴液進去噴一下,噴之前我就先上了一下廁所。

此時,一隻不知死活的蚊子一直在我身邊嗡嗡的叫,又不見它到處在哪裡,突然看到木酢清潔噴液放在洗手檯上,順手拿起來在自己身邊噴了幾下~~~五秒過後~~~那蚊子不見了,嗡嗡叫的聲音沒了~哈!被燻跑了嗎?讓我意外的發現有此"除蚊"的方式。

m11
鹿鹿好奇的看著這組產品~

在官網產品介紹中,我看過了這樣的資料~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此困擾呢?毛小孩們會在家中四處小便,不管擦了幾次地板,他還是會到處尿。我家鹿鹿是很少在家裡尿尿,除非外面下雨或他真的來不及了,所以我們家就沒有這種困擾。看到那段文字時,卻讓我想起朋友家的狗狗~安安,前陣子因為開刀的關係,從醫院回家後,就常常在家裡隨地尿尿,她們也很困擾,不知道要如何改善?

有了木酢純露一切就搞定了~只要在清除排泄物後,噴上一些清潔噴霧,或在拖地洗衣時,添加10cc的木酢純露到清水之中,就可以有非常好的除臭效果!把家裡全都使用木酢純露拖過地板後,毛小孩們會因為那個味道而不敢隨地小便(因為已經沒有他們尿尿做記號的味道存在了),當然啦~保留一個地方讓他習慣在那裡尿尿,這樣清洗起來也就比較方便,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又踩到尿了~這一定要叫朋友買來用看看的啦!

木酢家MUJO+官網:http://www.mujohome.com/
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