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《美食》台南。A-Ru caf'e~清爽無負擔的早午餐

a32
↑法式蛋捲套餐
在臉書看到朋友們說原台灣茶奶茶的位置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店,大家約好要去嚐鮮,但他們約的時間,我都無法配合,所以我自己找了一個早起的假日早上,自己就騎車過去嚐鮮了。

吃過之後我覺得挺不錯的,剛好朋友從北部回台南工作,我知道A-Ru caf'e有賣素食餐點,又約了朋友們一起去,所以今天寫的這篇文章是分兩次消費~


a01 A-Ru caf'e的店門口
他們只租了以前台灣茶奶茶的一樓

a02 從外面看進去
A-Ru caf'e感覺滿乾淨明亮的

a03 店裡的座位不是很多
但空間擺設看起來不會太過擁擠
而且清一色白色與綠色的設計
感覺很清爽、很舒服

a04 服務人員送上了MENU本
以綠色做為封面
簡單的設計
讓人看了也好喜歡

a05 a06 a07 a08 a09 MENU內容
以輕食料理為主
也有素食的餐點
昨天跟朋友去的時候
才知道他們現在有推出火鍋套餐
不過我們還是點早午餐來品嚐

a10 最後一頁有寫
店內禁帶外食及寵物
最低消費是店內的任一項產品

a11 茶水櫃
不過不是自助式的哦!
是由服務人員來幫客人倒~

a12書報架

a13 a14 a15 店內的用餐空間不算廣敞
但還滿舒適的

a22 一個人可以坐吧檯的位子
有可愛的法國兔陪伴哦~

a17
桌上的餐具及水杯

a18
桌上也有附調味料
三個孔的是黑胡椒粉
一個孔的好像是鹽巴

a19
目前他們有一個活動就是到粉絲團打卡按讚送一個盆栽奶酪
店內也有販售手工奶酪哦!

A-Ru caf'e的早午餐有五種選擇,有義式捲餅套餐、碳烤薄片牛肉堡套餐、法式蛋捲套餐、美式煎餅套餐、窈窕套餐(素食可),每一個套餐的內容都不大一樣,但都有附生菜沙拉、濃湯及餐後飲品。

a16生菜沙拉
 A-Ru caf'e的蔬菜很新鮮
沾醬吃起來略帶點酸
有點像是和風醬
我是沾著吃~沒倒入生菜裡
若是吃素的朋友
他們會換成優格醬哦!

a20 濃湯

a21 這濃湯不同以往的口味
大多數的濃湯都會添加了奶油或鮮奶油之類的產品
讓濃湯喝起來更有香濃的滋味
但A-Ru caf'e的濃湯沒有這些東西
就很單純的以玉米及滑嫩的蛋來做組合
喝起來很清爽
這跟我們在家裡煮的差不多一樣的味道
只是裡面真的有好多滑嫩的蛋花

a23 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吃
點的是義式捲餅套餐

a24 內容有德式香腸
炒蘑菇及燙花椰菜

a25 MENU本裡是寫太陽蛋
服務人員問我蛋要全熟還半熟
我問能做炒蛋嗎?
於是就改成了炒蛋~
蛋炒的很好耶~
很滑嫩,不會吃起來乾乾的

a26 當我看到這捲餅的份量時
我真的有一種想打包回家的感覺
份量好多哦~~

a27 這是A-Ru caf'e特製的地瓜泥
濃濃的地瓜味
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

a28 捲餅裡有燻雞肉,蕃茄
搭配蕃茄沙沙醬
吃起來很清爽,滿好吃的
我三個通通都有吃完哦!

a29 附餐飲料有好幾種可以選
也可以加30元換購MENU裡任一飲品
我點的是洋甘菊熱飲
一樣是很清爽的口感
淡淡的菊花香

a31
我喜歡這個茶壺
除了顏色好看以外
那個洞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
茶包泡太久茶會苦
取出來常會沒位置放
但這個只要把線一拉
茶包就會遠離水位
這樣茶就不會變苦了
是說我也忘了問能不能回沖這件事~

a30 贈送的盆栽奶酪
我沒吃,只拜託店員讓我拍個照
然後再送往另一桌的客人那
(剛好那桌的客人是他們有認識的
也有事先詢問過才這麼做的哦!
人家我還是有打卡按讚的︿︿)

因為發現這家店有素食的,又剛好在朋友家附近,所以趁朋友從台北回台南上班前夕,我就約了朋友們一起來用餐。

這次我們三個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法式蛋捲套餐,店家也很貼心的幫吃素的朋友,改成素食的法式蛋捲(把葷的食材都改成素的)


a32 這是葷的法式蛋捲
素的就是把德式香腸改成炒蘑菇
蛋捲裡也只有放蘑菇

a33 法式蛋捲裡有起司、洋蔥及蘑菇
熱熱的吃,讓起司溶化在蛋裡
蛋的口感很滑嫩
搭配裡頭的蔬菜
吃起來也不會太過油膩

a35 麵包烤的香香酥酥的
我把特製的地瓜泥塞到裡面
變成地瓜麵包
好吃︿︿

a37 這次我改喝覆盆子茶
結果我忘了拍倒在杯子裡的茶了
喝起來也是很順口
帶點酸味

a38
法式拿鐵咖啡
朋友說不錯喝
她們兩個都是點這個

我個人滿喜歡A-Ru caf'e,他的餐點吃起來算滿清爽的,不會讓人有負擔的感覺,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(還記得我是那個有打卡但不吃奶酪的客人~哈!),我覺得一個人去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去用餐都很適合,滿推薦大家的。(雖然有朋友去過說不是很推,但我個人的感覺挺不錯的,口味這種東西是見人見智的,就剛好有合我跟高中好友們的口味囉~)

推薦指數:


A-Ru caf'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itahsucafe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27號
電話:06-2605516
消費日期:2014.3
消費金額:190~200元
備註:內有提供素食料理(火鍋也有素的哦!),另有免費wifi上網

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