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Noodle Time Restaurant(Greenwich),份量大到嚇人的餐點

n12
↑餛飩湯麵
逛完了格林威治,告別了和我們一同前往格林威治舊皇家天文台的伯伯,我們四個人肚子也餓了(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~~~也就是台灣的晚上九點多)

曹同學帶著我們找到了這家位在nelson road的Noodle Time餐館,這家在英國有不少分店,好像在巴斯也有看到,上網搜尋時發現在倫敦也有。曹同學說他很久以前在格林威治待過一段時間,常來這家店用餐,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大碗~~究竟有多大碗,讓我們看下去。

n01

n02
店門口
從櫥窗看來餐點似乎都挺大份的
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

n03

n05
MENU單上有中英對照
料理選擇非常多
看的我眼花撩亂的
我本來是想選炒飯類
但他們都跟我說份量很大哦!
最後我選擇了餛飩湯麵

在Noodle Time裡對學生有一個優惠,就是出示學生證,可以招待飲料,但我沒有學生證丫,店員要我出示學生證時,曹同學就說~她的學生證在我這裡,要看嗎?然後他拿出自己的學生證,底下還壓了一張別的證件,服務人員也沒有細看,就這樣讓我賺到一杯飲料~哈!(果然大聲一點就有好處丫~~~)

n04
餐館的用餐空間挺大的
裡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
但還滿乾淨的

n06
我們的桌號
桌上還有擺放調味料
眼看那罐辣油
根本就不夠曹聶兩個人用~哈!

n07
三個點的飲料都是可樂

n08
我點的是蘋果汁
以上四杯飲料攏免錢哦!

n09
這是朋友點的什錦素炒麵
其實就都是蔬菜炒麵啦!
看到這盤上桌時
我就傻了
這比我家的盤子還大一個
這吃的完嗎?
(看圖片真的不準吶!)

n10
曹同學點的牛肉炒飯那類的
我忘了正確名稱了
也好大一盤哦!

n11
聶同學點的什錦湯麵
我完了,看到那個像大碗公一樣的麵
我就想我的餛飩湯麵肯定也這麼大一碗

n12
我點的餛飩湯麵,5.15英磅
合台幣約248元
看圖片可能不知道這碗有多大
但我只能說~~這夠我吃兩餐了
那根本就不是碗,而是碗公了

n13
麵條是細的
我滿喜歡的
吃起來很Q
有點類似台灣的泡麵麵條

n14
湯頭喝起來很清爽
不油膩

n15
餛飩的皮很像蛋皮的顏色
吃起來也是很Q
肉餡調味適當
也沒有肉腥味
光是吃餛飩我就飽了

Noodle Time的餐點的確是份量十足,我點的那碗麵,湯頭很清爽,在那個對我來說很冷的天氣下,喝下熱呼呼的湯頭,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,最後,我究竟有沒有把麵吃完呢?答案是~~~當然沒有,我幾乎是還剩下一大半,服務人員還以為是太難吃,一直詢問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(因為我剛好去廁所,回來才知道服務人員有問)朋友們只好跟他們說,對我來說餐點份量太大份,我是真的很盡力去吃了,但真的吃不完~~哈!(湯麵打包的話,麵會糊掉,只好作罷,而且在英國外帶要另附外帶餐盒的費用,所以只好浪費掉我沒吃完的那一半了)

如果有機會去英國,吃不慣英國傳統美食的話,倒是可以去找尋中國餐館,在英國的中式餐館幾乎都是怕人吃不飽,每家的餐點都是一大盤上桌的~接下來我還會介紹到其他家中國餐館,敬請期待!(沒辦法,因為曹聶兩人都吃不慣英式的餐點~由他們帶路就由他們決定吃什麼囉!)

回顧一下英國遊記囉!
《遊記》2013年前進英國~第一次轉機輕鬆就上手
《遊記》2013年前進英國~機上餐點大PK。餐點要慎選丫!
《遊記》2013年前進英國。英國最大工業城市~伯明罕 (Birmingham)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美食篇。英國的第一餐~漢朝火鍋燒烤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英國火車、捷運初體驗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世界遺跡。巨石陣(Stonehenge),是外星人弄的還天然的咧!
《遊記》2013年前進英國~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巴斯城(Bath)
《遊記》2013年前進英國~誤打誤撞闖進三百多年老店用餐~sally lunn’s in Bath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格林威治大學~綠油油的草地,讓人好想在這裡唸書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格林威治之國家海事博物館、皇后之屋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。格林威治舊皇家天文台~跟我一起來橫跨子午線
推薦指數:


Noodle Time Restaurant(Greenwich)

地址:10-11 Nelson Rd
Greenwich, UK SE10 9

電話:(020) 8293 5263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