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《遊記》2013前進英國~格林威治大學~綠油油的草地,讓人好想在這裡唸書

       g12.JPG
↑格林威治大學校園一角
隔了好一段時間,終於可以來寫一下英國遊記了,今天要寫的是第三天的行程,首先登場的是格林威治~由於這個區域的照片相當之多,因此我把這區分成三篇來寫,分別為格林威治大學、國家海事博物館以及舊皇家天文臺。

格林威治是個兼具歷史和地方風情的小鎮,也是倫敦在泰晤士河的東方門戶,位在倫敦東方大約10公里的泰晤士河畔,其名字原意是指「綠野村莊」,過去曾經是英王亨利八世行宮所在地。現在則是以世界標準時間的制定地點而聞名於世。(此段文字取自於奇摩旅遊
我們在飯店用過早餐之後,前往地鐵站準備搭車,因為朋友的同學跟我說用不到證件,因此我把證件放在飯店裡,後來才發現~買車票要證件吶!所以這一天我就沒辦法享有優惠了~
IMG_4025.JPG
IMG_4024.JPG
車票
上面的》123456《表示
可以搭到英國這幾個區域
(英國是用數字分區域的)
我買到的是第二張
只能搭到一二區的地方
票價在右下角
朋友有學生證,只要5.9元英磅
而我沒有,就是7.3元英磅
IMG_4029.JPG
  要到格林威治
就是搭到Cutty Sark Garden站
我有畫方框那一站
g02.JPG
還記得在前幾篇文章中
我有問大家這黑色的小屋有何用途嗎?
當時的答案是書報攤
g01.JPG
 但在格林威治
這可是廁所哦!
g03.JPG 
很壯觀的一艘船
突然想起了神鬼奇航
g05.JPG 
近看更是壯觀
g04.JPG 
這個有著圓形屋頂的建築物是什麼咧~
其實裡面就只有一座很特別的電梯
搭那個電梯到地下室後
有一個地道,可以通往愛爾蘭
很多愛爾蘭人通勤上班什麼的
都會牽著腳踏車走在那個地道裡
(這朋友的同學跟我說的,如有錯誤請指正)
   g06.JPG g07.JPG 
上面有寫格林威治是泰晤士河
這就是英國最有名的泰晤士河~
g08.JPG
剛才說的地道就是這一條
在裡面不能騎車哦!
只能牽著走︿︿
g09.JPG
 在往另一個方向走
來到了格林威治大學的校區
格林威治大學前身為伍利奇理工學院及泰晤士理工學院,位於英格蘭倫敦東南部及根德郡北部。其中包括最具規模,佔聯合國世界遺產舊皇家海軍學院部分建築的格林威治校園。(此內容取自於維基百科
格林威治大學的校地約86英畝(比台大略大)位於迷人的觀光公園中,內有古莊園、花園及現代圖書館及建築物,景色真的很棒。
g10.JPG
學校大門
g11.JPG g12.JPG g13.JPG g14.JPG g15.JPG g16.JPG     這個校園區域非常的大,裡面的草地綠油油的樣子,讓人好想準備餐墊跟食物在那裡野餐,不過當天的天氣灰常的冷,要是有太陽的話,那就更完美了。
感覺在這個校園裡,拿著書本,坐在樹底下看書也很悠閒,如果能在這裡唸書,真的是一種享受吶~
改天再來介紹其他景點哦!大家一定要準時來收看^^
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