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《美食》台南。私人藏豆東平店~原來好咖啡也能讓我好好享受下午茶

s05
↑好咖啡搭配好友親手製作的鬆餅
上禮拜寒流來襲,朋友在FB上問我要不要去喝咖啡,我本來是不喝咖啡,因為我從十幾年前戒掉咖啡後,只要一碰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就會胃痛,也會失眠。

但朋友說她比我還要嚴重,她會心悸、失眠,嚴重一點還會頭痛的很厲害,但她喝了這家的咖啡都沒有這些症狀,其實我知道好的咖啡豆是不會造成我上述的狀況,但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身體去當實驗品,所以我還是很少在外面點咖啡這種飲品。
因為朋友這麼掛保證了,我當然就OK囉~朋友說那是她鄰居開的店,她自己覺得產品好才會想邀我一起去,朋友還說要帶自製的鬆餅去做,就當做我們的下午茶點心。
s01 朋友跟我說店名是"私人藏豆"
這才有點印象
我知道這家在崇德路附近也有一家
因為那陣子常看一些朋友打卡
私人藏豆東平店就位在國賓影城的後方,附近的店家不是很多,老闆娘本來也是一個不能喝咖啡的人,症頭也跟我朋友一樣,但有天喝到了私人藏豆的咖啡,反而愛上了咖啡,再加上喜歡煮咖啡的香味,進而加入了私人藏豆。
s02 店門口
目前店內有現磨現煮的咖啡在特價哦!
如果有喜歡的,
大家可以前往品嚐哦!
s03 s04
小小的攤位
也是擺放的很整齊
s09 
攤位前也有三個煮咖啡的工具
我對這些並不熟
畢竟我也十幾年沒碰咖啡了
因為我們約的是中午時段,私人藏豆並沒有提供餐點,所以我們自備午餐去食用,老闆娘先招呼我們入內後,詢問我們想喝什麼,我只要求不加糖也不要太難以入口的,老闆娘推薦我喝基本款的黑咖啡。
我另一個朋友喜歡的咖啡種類很多,老闆娘則是泡了一杯基因密碼給朋友(蝦米是基因密碼,哇麻嗯災)
s05 老闆娘怕我喝不習慣
先給我一小杯試水溫
搭配朋友自製的鬆餅
不會甜哦~而且裡面還加了草莓乾
s06 老闆娘特地泡了一杯Twinings的洋甘菊茶給我
那時候我才剛喝完那杯黑咖啡
其實我很明顯
只要真的不能喝
我的胃會馬上有所反應
但那天一點反應都沒有
s07 我們跟老闆娘渡過了一個午餐
又哈啦閒聊到下午茶時段
(我吃完午餐就不再進食
必須等兩小時後才會再吃東西)
老闆娘說她們也有推出掛耳式的咖啡包
立馬請她拿給我拍照一下
s08 她們可以很彈性的購買
單包是三十元
若買一盒十包則是250元
印象中是這個價錢啦!
哈~郎老記憶差
如果有錯我再來修改
s10 之後老闆娘又泡了一杯安堤瓜給我們喝
我覺得這個喝起來微酸不會苦澀
喝起來還會回甘哦!
私人藏豆的咖啡喝完之後,我當天晚上還很好睡,完全沒有失眠狀況,重點也沒有胃痛,可見是個好咖啡豆來著,我個人對咖啡並沒有太多的研究,但只要讓我喝了沒什麼"陣頭",那就是好咖啡~
還有丫,我要回家前,老闆娘說果妳有想見黃金先生,喝個咖啡,它隔天就會來跟妳見面哦~真夭壽的準,它隔天就真的來了,害我最近好想去買個掛耳咖啡回家,想見它的時候就來一杯XD

之前FB上有朋友說喝了私人藏豆的咖啡會心悸,但喝其他家的卻不會,後來我詢問過老闆娘才知道,因為私人藏豆的咖啡比例較重,如果有喝咖啡的,大概就是不適合咖啡比例過重的吧!(但我這個只要喝到咖啡豆品質不好的就會胃痛的倫來說,目前只有三家咖啡是我喝過之後都沒有喊胃痛,也沒有吃胃藥的,私人藏豆就是其中一家了)

下回有機會去到國賓影城看電影,來買杯私人藏豆的咖啡配電影吧~
批A絲:朋友自製的鬆餅真好吃,口感紮實而且也不甜,搭配起咖啡來,真的是絕配~
推薦指數:

私人藏豆東平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0號
電話:06-2088886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8:00 - 17:00
週六 - 週日: 9:00 - 18:00
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
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