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《團購》Jack Bread 蜂蜜萊姆汁


這是我去年開過最多次的團,當時因為聽人家說喝這個可以瘦身,大家都很心動,只要一開團就是好幾瓶~
這一瓶重量不輕,一箱只能裝九瓶,我連一箱都抱不起來,而且瓶子都是玻璃裝的,到最後,只要是這團,都必須要請團員到店裡自取,不然我的摩托車也載不了那麼多,而且也會有撞破的可能。

第一團到貨時,是請版上一個男生來幫我載的,很感謝他出力又花時間陪我面交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載出門(家裡可以幫忙都有工作~~星期六還得上班,剛好那位版友不用上班)

因為重量實在是太重了,所以從第二團開始,我就要求團員到店裡自取了。


第一團到貨時
總數是27瓶,剛好三箱
第二團,因為第一團的人強力推薦
所以我第二團收了41瓶
幸好是請大家到店取貨
不然我會被那個玻璃瓶給壓倒
我的第三團收25瓶,第四團也收了32瓶
目前就沒再開團了~
我想跟景氣有些關聯吧!
因為一瓶1200CC,價格是650元
很多人都只能『望圖止渴』,無法下手購買


這就是萊姆汁的樣子
這種容器在家樂福也有賣
一個大概要2~300元左右


一開瓶就聞到很香的味道
他們是引進日本的技術,
採用純蜂蜜和新鮮萊姆製作而成,
通常到貨後還得常溫十日熟成,
才能罝入冰箱慢慢享用。
但店家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放個幾天才出貨
讓我們在收到貨時,只要再個幾天就可以開瓶了
不過有團員一拿到就開瓶喝
我個人是建議放個幾天再喝
這樣裡面的萊姆片會比較好吃
不會苦澀~~
由於他們的萊姆是跟在台灣買的
而台灣萊姆的產量不像國外那麼多
所以有時候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有貨哦!





沖泡的方法是隨意的
沒有一定的方式
但切記不要泡熱的
因為蜂蜜遇熱,營養成份就沒了
另外要是蜂蜜用完了,但萊姆片還有剩
可以拿市售的蜂蜜加進去
跟萊姆片一起浸泡著
口感也不會很差哦!

接下來要介紹的,就是他們公司賣的其他產品了,我很榮幸可以得到這幾樣產品來試吃,因為我訂他們家的東西太多次了,訂到我打電話去,只要說台南,他們就知道是我了。(不過很久沒開他們家的團了,搞不好也忘了我了)

很巧的是,他們有一個店員就剛好是台南人,而且也是住在我媽店附近。那次她剛好要回台南喝喜酒,就帶了他們店另外暢銷的產品送給我吃看看。

她送來了自家生產的泡菜,和Jack自家的紗舞縭(SHABURI)泡菜鍋是同一款泡菜(Jack Bread 的總公司是開餐廳的,也就是
紗舞縭一瓶單賣500元,滿貴的。若是不考量它的價位,這個算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,試吃的時候,即使會辣,我和家人還是停不下手中的筷子,邊挾邊喊辣。


他們的包裝很有質感
大小約黃金泡菜的兩倍大
不過這跟萊姆汁不一樣哦!
這是塑膠瓶~

一開封,就有香氣撲鼻,
看起來似乎很辣,
但店家跟我說這瓶僅是小辣程度

泡菜很大一片,大小形狀還滿一致的,
不會很酸,口感像日式的泡菜
(店家也有說他們是日式泡菜的做法)
口味很特別,有種豆腐乳的味道
對我來說太辣了,但真的很開胃
會一直想吃,所以現在很懷念~
他們送上了兩種店裡最暢銷的麵包
我忘了這是什麼名稱
但裡面有核桃


有點像是全麥核桃麵包
口感很香,很讚
不過裡面好像也是有我最不愛吃的葡萄乾


這個的名稱好像是丹麥紅豆土司
一天只生產六條
價格不貴
上回有朋友去台北
我有託她買回來
一條好像不到一百元~


一條切大約六厚片

裡面的紅豆很綿密
不會很甜
土司體很軟Q,真的很好吃
不論是單吃還是烤過之後再吃
都可以算是極品~
可惜的是,一天生產六條~~不宅配
(只有六條怎麼宅配丫!)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他們的門市購買,據我所知在環亞百貨B2也有設櫃,也可以到那裡去買來吃看看哦!

至於萊姆汁會不會瘦身呢?我想是見仁見智啦!

我媽媽說會利尿,上大號時也比較好上了,對我來說是真的會比較常小號~~『嗯嗯』平常就很正常了,就比較沒感覺~~~

重點~~有瘦嗎?呵~我沒有~


==團購資訊==

Jack Bread傑克烘培坊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
電話:02-27180109
團購注意事項:
@外縣市訂購,大約要等1-2星期才有。(最好事先打電話問店家最近是否有生產)

@要滿10瓶才有宅配,且免運費;不滿10瓶,要付宅配費用(請詢問店家)

@一瓶1200cc,售價650元。

享受人生(歡迎來加入哦!)
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
也歡迎加入G+專頁哦!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們團購的美食要怎麼團購呢?怎麼跟你們買?

    回覆刪除